简易橡皮擦

【周叶】蛊惑(0+1)

枪王大大生快QAQ写完作业再撸文真是作死...为了亲爱的枪王,愣是开了一个脑洞。人物ooc✔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✔星系军服技能✘有什么意见就说我保证改QAQ完全不知道脑洞会开成什么样子啊QA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.
叶修觉得没有什么比现在的情况还要更糟糕的了。
星际联盟第一人此时全身正把他压倒在沙发上。紧紧地贴着他,穿着正装,但全身却不安分地蹭着叶修,嘴里吐出的热气迅速蔓延他的耳根,暧昧舔舐着叶修的全身。以至于叶修都出现了心跳加快的错觉。
平复了下心情,尽量使自己处于平静之中:“我说小周,你能控制一下不,我感觉这种情况不太妙啊。”
“我也......不想......”应该和前辈再亲密点才好。
“嘁,怎么,又被霸图那帮土匪坑了?”
“...”
“从我身上起来,厕所左转自己解决。”呵,这小孩还知道保密了?胆儿够肥了啊。
“前辈...不舒服...”
周泽楷用手指剥开胸口前的几颗纽扣,把散发着热气的身子愈加贴紧叶修。软软的头发蹭着叶修的颈窝,双手圈住叶修的腰。试图以最大限度来色诱面前的前·星际联盟第一人。
说起来为什么要色诱呢?嗯,真是个好问题请往下↓↓↓
1.
这个星系由训练营主导。所有优秀的士兵、策略家,甚至是佣兵,都会在这庞大的训练营中诞生,为整个星系的治安与和平做出最大的贡献。
耀星在这星系上能够睥睨天下,还是因为那几座城市中无法被攻略的训练营。他们为耀星的武装力量提供了最直接的生产力。每年训练营总部将会进行核实考察,并给予获胜的训练营及其主城更优厚的待遇。例如武装技术开发准许证明、其他星球的武器残骸供训练营的技术开发部研究、解禁某些国家条例等等。而这些奖励,可公开可隐藏。联邦政府不给予干涉。为了这些可遇不可求的条件,每座城市都以在训练营中获得胜利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满足。
叶秋作为在整个星系都家喻户晓的大神级人物,战争时期,年轻的他带领耀星中的精兵攻退了敌方星球的军队,获得耀星人民的满堂喝彩。如今在和平年代,带领嘉世训练营在练习赛中连夺三次桂冠,为嘉世主城H市夺得了三样东西。其中两样已公开,分别为:技术人员一只、敌方星球未爆炸核弹一枚。被耀星人民敬仰,誉为“斗神”。而他在星历17年的时候突然放弃嘉世城的大将一职,丢下不久前在星系训练营中失去信心的嘉世众。而他的职位,由在普通战役中有突出表现的少校孙翔暂时代替。
事实上,加上嘉世的内部成员也只有少数几人才知道其中的内幕。
而其中一人,便是在S市进行窃听的幼年训练兵周泽楷。
作为耀星的人民,周泽楷同大部分人一样,对神般的叶秋处于敬仰崇拜的心里,并以此为目标,在S的训练营从通讯员开始当起。
他表示:他只是窃听Q市的时候不小心调错了频道。
“叶秋你该休息休息了。”
“哦怎么了,叶秋哥到底怎么碍着你们了非得这么膈应他?”苏沐橙咄咄逼人。
“沐橙,我是该休息一下了。你说嘉世会让一个有军权的人知道核弹的去向么。”
周泽楷表示从头到尾一直处于“‘我‘代表着叶秋大神,其他两人谁啊。”的情况中,到现在的核弹,他倒是听懂了。嘉世发布的消息,整个耀星的人都知道。
“不是有技术人员在研究么?!”
“呵呵,核弹早就被卖给霸图了是吧,陶主席?”
周泽楷听闻这个,身体一僵,他好像知道了些什么。
“这不是...!”私自交易,被联邦政府知道了绝对会惩治嘉世的!到时候,被牵连的可能不止有嘉世训练营,还有霸图训练营,还有H市、Q市,甚至更多人!
叶秋哥对联邦政府是忠心耿耿的,而嘉世,是打算直接背叛联盟么!
“看,叶秋你自己都明白,为了你好,我只好让你撤职了。”陶轩带着一丝调笑“敬爱的‘斗神‘,需要一笔封口费么?”
“既然主席你都这么说了,我都不好意思不要了。五千万,不多吧?”
“呵。”周泽楷不禁笑了出来。五千万,叶秋前辈狮子大开口那人竟然没有直接扇他出去。
“叶秋哥!”不能答应啊!
“叶秋!不要太过分!”
“呵呵,你可是要做大事的。这么点小钱又不过分。想想以后的美好宏图吧,别人老了脑子不中用了真干出什么傻事来了,我看着揪心。”
周泽楷听着从耳机里传来的慵懒声音,思索着。前辈,人真好啊...
“...叶秋你嘴皮子依旧这么利索啊,不过也就嘴上快活一下而已。”
“哥用嘴皮子都能做到的事,陶主席我相信你也能用十年青春换来。”
“...别废话了,五千万,明天打到你的卡上。”
“感谢主席款待,我先行告退。”
“叶秋哥!”
“哒哒哒哒哒哒。”
“砰!”
“呵,叶秋这个祸害,自己把话说满就不怕引火上身?仗着自己路子通还真想撒丫子狂奔啊!又不是...我想走上这条路的...”
“哼,少了他也好!省的碍事!”
“次次次次——”
信号被周泽楷切断了。
周泽楷默默听完了爆炸性八卦,总结了一下前因后果:前辈,被陷害了?
而叶修表示,他该去养养被嘉世和老朋友伤透的心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)